当前位置:首页 > 导读图片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6日,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郭旭升书记全面总结了市残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他指出,自6月以来,市残联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从理论学习抓起、党性锤炼严起、真抓实干做起、具体问题改起、作风形象管起,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任务,取得了比较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就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列出专题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强有力手段抓好整改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地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增加残疾人福祉。三是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常态化、经常化要求,形成工作机制,长期坚持下去。

  会上,欧玲副理事长通报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王响平副理事长通报了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会议由李盟副理事长主持。党组、理事会领导出席会议,处级干部及各支部委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