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9-1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和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五个部分,并体现了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了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也系统重温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成就展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残联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