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9-09-02

8月27日,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市残联200多名党员参加。

会上,观看了市残联主题教育宣传短片,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开展情况作了小结回顾。残联系统9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认识、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联系推进具体工作,谈初心使命、谈心得体会。

1

党组书记郭旭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党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各支部全力扎实推进、全体党员积极全程参与。通过9名同志的发言,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主题教育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总的感受是大家基本实现了中央和市委关于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下一步,要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三件工作,一是要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要确保专项整治制定的6个方面18个问题80个小项如期整改完成。二是要组织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各支部要筹备开好组织生活会。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期间,形成好的学习、调研、研讨、检视、整治、服务残疾人等方面的制度、机制巩固下来,长期坚持下去。

1

       郭旭升书记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残疾人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走在前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对党忠诚,在坚定信仰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敢于担当作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守立场、破解难题,在服务残疾人群体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保持本色、坚守底线,在清正廉洁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