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文体中心党支部组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来源:文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05

  根据《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让困难残疾人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近日,文体中心党支部结合中心职能特色和实际,主动了解关心身边的残疾人运动员和困难群众生活,组织党员分别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为做好慰问工作,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春节前夕走访工作,进而加强支部委员和新入职中心员工对残疾人生活现状的了解。一是根据中心职能特点,由体育部门推荐出3户困难残疾人运动员家庭,他(她)们均是多次为北京队取得过成绩和争得荣誉的残疾人队员夫妇,因长期在中心训练,无法自己照顾孩子,由家中老人帮助看管,要负担全家生活比较困难。二是继续走访慰问房山区良乡镇下禅房村特别困难的一户多残家庭作为长期帮扶对象。

       慰问活动座谈中,困难家庭的残疾人运动员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党支部的关心与帮助,要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继续发扬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为首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