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赵延红同志主持召开社工系统座谈会 征求对开好市残联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来源:社工部、社服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18

  1月16日下午,社工部党支部、社服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检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党和国家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听取了社工系统党员干部关于加强集中领导、调查研究、科学决策、规范管理、工作统筹、人员培养、培训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赵延红同志对社工系统党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做好两个支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找出差距和不足,立行立改,注重实效;三是要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好民主生活会,有效推进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化。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