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维权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维权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0

  近日,维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切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展览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方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通过参观展览,中心党员群众清晰地看到祖国方方面面的成就,清楚地感受到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从政治到民生,从经济到环境,从文化到科技等等,祖国的发展举世瞩目,群众的“获得感”满满。 

  参观结束时,中心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更加充分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服务大局、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