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维权部、无障碍中心党支部走进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维权部、无障碍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14

  11月10日,维权部、无障碍环境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基调与多元化”主题展览。

  展览馆用大量的图片、文字、模型、多媒体数字影片,为我们讲述了古城北京在三千年的漫长岁月中是如何一点点演变发展的,“迈向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草案展示了未来北京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沿着北京湾、北京旧城图、北京城市规划展区、城市交通、区县规划建设、《不朽之城》影片观看的顺序参观了展览馆的陈列。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体会到了北京的城市发展历程,对北京的空间布局和发展战略又有了一次崭新的认识,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北京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两步走”的战略安排,结合本职工作,为建设好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