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维权部党支部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维权部 发布日期:2017-11-10

  为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维权部党支全体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专题辅导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内容 。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如何理解领会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新时代背景下,围绕首都残疾人中心工作,就如何更好的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确保残疾人群体安全稳定、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进行了讨论。

  自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维权部党支部按照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研究工作与加强队伍建设相结合的原则,迅速形成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烈氛围。一是分层次,实现学习全覆盖。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支部专题会,每天晨读半小时等形式,定期学、深入学,形成浓厚学习气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灵活学习方式,讲求学习实效。通过微信及时将十九大学习的最新动态、报告精神的解读、最新的规定,推送给全体工作人员,引导大家随时学习,有效学习,真正领会掌握;三是注重交流,务求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通过党小组讨论交流、分段通读报告原文等形式,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凝结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里。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