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募捐中心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募捐工作新局面”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募捐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07

  11月3日下午,按照市残联党组、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募捐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募捐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

  会上,大家结合残疾人公益慈善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满怀信心地走进新时代、拥抱新时代、建设新时代。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亮在发言中与大家共同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全面增强8项执政本领”等重要内容,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脚踏实地,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动员好社会爱心力量,服务好每一个残疾人朋友,推动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创新发展;也要仰望星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求中心党支部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源泉。立足新时代党对残疾人工作的新要求、新定位,探索出新时代残疾人公益慈善工作的新路子,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