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募捐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专题学习会

来源:募捐中心 发布日期:2017-10-13

  近日,募捐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部分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谈了体会。通过此次主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的重要讲话非常精辟,涉及到民生保障、全民教育、青年人才培养、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特区建设等多个方面,尤其对做好北京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是做好北京工作的行动纲领,是发展好北京市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重点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上进一步统一认识,在新时期首都城市的战略定位上进一步统一认识,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进一步统一认识,在解决好首都残疾人公益需求上进一步统一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首都和谐稳定,做好、做强、做优我市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积极顺应残疾人新期待,为残疾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