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康复中心:刘锦 发布日期:2016-11-16

201611月15日上午,康复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开展了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上,全体党员从支部建设实际出发,围绕支部自身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经过认真总结梳理,出台了支部班子建设、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教育工作制度、党员管理工作制度四项党支部建设规范;十五项合格党员行为规范。

     图为学习现场

会后,支部书记对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重大意义,将全会精神与首都残疾人康复工作紧密结合,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年底的支部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二是要认真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收尾工作,查找支部自身建设与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一条一条落实到位;三是要根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体现到谋划明年工作中,在创新思路、促进发展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