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组联部党支部与窦珍志愿者联合会举办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组联部 发布日期:2017-09-06

  9月1日,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和市残联组联部党员同志们一起来到右安门窦珍志愿者联合会举办联合党建活动。丰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兆祥,丰台区残联副理事长宋红梅,右安门街道工委书记凌佩利参加了党建活动。

        会长芦婉华向党员们介绍了扫桥爷爷窦珍从76岁高龄开始做起,坚持11年义务扫连心桥奉献社区的故事……窦珍志联接过老人旗帜,成立全市第一家街道志愿者组织。目前有1300多名志愿者,15个志愿服务队,近几年来在居家帮扶残疾人方面办了大量好事实事,同时窦珍志联还成立了心灵暖光残疾人志愿队反馈社会。

        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对窦珍志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窦珍志联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指导。他指出,社会组织身份灵活,了解老百姓心理,跟老百姓最接近,分担政府责任,建起了一道牢固的防火墙。未来窦珍志联将在十九大维护社区秩序稳定,社区养老驿站和温馨家园融合建设,精准帮扶残疾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结合此次党员活动,大家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结合辖区丰富的志愿服务资源优势,利用温馨家园平台更好服务残疾人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