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2017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 专题专栏 > 残疾人服务一卡通 > 常见问题 > 卡金融应用
卡金融应用的问题
  1、如何激活北京市残疾人服务一卡通的北京银行借记卡?

  答:持北京市残疾人服务一卡通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北京银行北京地区营业网点(以下简称北京银行)进行激活。

  2、残疾人服务一卡通在金融功能方面有哪些优惠?

  答:北京银行免收残疾人服务一卡通开卡工本费、北京同城ATM跨行取款手续费、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等费用。

  3、如何开通短信天使业务?

  答:短信天使是当卡内资金发生变动时,自动给客户发送短信通知的业务。此项业务可在北京银行网点柜台、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多媒体自助终端免费办理。

  4、在换卡期间,新卡未发卡,可以用旧卡存、取钱吗?

  答:如果旧卡金融功能已激活,是可以用旧卡存、取钱的,直到新卡发卡并在北京银行激活后,旧卡里的钱自动转入新卡并作废;如果旧卡金融功能未激活,就不能用旧卡存、取钱了。

  5、为什么去超市、商场刷卡消费会显示交易失败?

  答:首先确认此卡是否已经到北京银行激活,然后确认卡内余额是否充足,最后查看一下刷卡的POS机是否具有银联标记,满足以上三个条件方可刷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