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辅具中心党支部“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李振巍   发表时间:2019-12-17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点工作制度,12月11日下午,辅具中心党员干部前往定点联系的顺义区河南村和荆坨村,开展“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辅具中心党员干部首先来到顺义区河南村仁和温馨家园进行捐赠轮椅活动,与家园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温馨家园工作和运行情况,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捐赠轮椅现场
  随后中心一行人来到顺义区荆坨村,为当地残疾人家庭开展关于辅具申请使用的专题辅导讲课,并现场解答关于残疾人辅具服务方面的问题和疑惑,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图为授课现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入了边远农村,深入了基层工作的第一线,收集了解掌握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不仅带去了残联对残疾人的关心,增强了中心党支部的政治性和群众性,更加增进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事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深入群众、听取民意、发挥作用,做残疾人权益的捍卫者、生活的好帮手、情感的贴心人,携手广大残疾人共同实现小康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