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群众体育

2018年基层优秀残疾人群体项目展示交流大会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8-08-07 【字体:

  图为西城区太极扇表演

  图为西城区太极扇表演

  图为东城区双节棍团体操

  图为东城区双节棍团体操

  图为合影

  图为合影

  图为评委投票

  图为评委投票

  

  在“全国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期间,为了全面推动我市残疾人群众体育健康持续发展,展示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北京市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2018年北京市基层优秀残疾人群体项目展示交流大会”于8月6日上午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全市15个区和燕山残联的16支代表队共计450余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这些节目集合了美观、技巧与合作于一体,充分展示了残疾人朋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节目中不仅有太极扇、太极柔力球、回春健身操、健身气功八段锦等传统项目,还涌现出近年创编的适合残疾人朋友参与的轮椅健身双节棍、花式跳绳、舞蹈串烧、拍打健身操、满族霸王鞭、杯子舞等新项目。他们的表演受到了专家评委与观众们的高度评价,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体育与文化相结合、健身与康复相促进的理念,反映了我市残疾人群众体育事业的优秀成果,搭建了群众体育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