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群众体育

我市在第三届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总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0-11-25 【字体:

  2020年11月16日至21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盲人门球训练基地等单位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总决赛于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吉林、山西等14个省(市、区)的26支代表队参赛。我市组织了听力残疾和肢体残疾2支旱地冰壶队伍参赛。赛场上,我市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首都残疾人的风采和积极投身冰雪运动的热情。经过4天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获得肢体组第一名、听力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为:赛场风采
图为:赛场风采
图为:赛后合影
图为:赛后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