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群众体育

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总决赛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0-09-22 【字体:

  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赛总决赛于9月19日上午在昌平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16个区、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燕山地区以及市直机关、市总工会、市残联等系统的141支代表队参赛。市残联组织16名残疾人参加了男子站姿组、女子站姿组、男子坐姿组、女子坐姿组比赛,二级巡视员郭治斌参加开幕式并为获奖残疾人运动员颁奖。

  “和谐杯”乒乓球赛创办于2007年,是北京市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单项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我市组织“和谐杯”残疾人乒乓球比赛已经有14届。本届比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举行,我市残疾人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赛,展示了首都残疾人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全民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