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竞技体育

2017年全国轮椅篮球锦标赛在京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赴赛场助威北京队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7-06-28 【字体:

  图为比赛中

  图为比赛中

  图为女队合影

  
图为女队合影

  
图为男队合影

  图为男队合影

  

  6月20日至26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年全国轮椅篮球锦标赛在顺义举行,共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2支代表队155名轮椅篮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四天小组赛,北京轮椅篮球男女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决赛对手都是实力强大的广东队。

  6月26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亲临决赛赛场为北京队助威,赛前他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亲切慰问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在北京争光。经过激烈角逐,北京轮椅篮球男队逆转广东队获得冠军,女队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不敌对手获得亚军。男运动员鄢磊获得男子组MVP(最有价值球员),谈华军、鄢磊获得男子组最佳阵容,代佳梦、陈雪静获得女子组最佳阵容,北京轮椅篮球男、女队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代佳梦等7名运动员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