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竞技体育

2017年全国残疾人射箭锦标赛赛场北京队争金夺银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7-05-27 【字体:

  图为运动员参赛

  图为运动员参赛

  图为运动员获奖

  图为运动员获奖

  图为合影

  图为合影

  

  5月16日至22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射箭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3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设反曲弓和复合弓两个弓种,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的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共计15个比赛项目。

  北京市派出8名运动员、1名教练员和1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反曲弓和复合弓两个弓种的个人赛与混合团体比赛。比赛时值北京连续高温天气,运动员们克服暴晒和酷热,在赛场上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经过连续近一周的鏖战,北京队韩贵飞获得男子复合弓W1级冠军,李慧获得女子复合弓亚军、董智获得男子反曲弓亚军、李慧和何梓豪获得复合弓混合团体亚军,另外还获得了2个第四名和2个第六名。北京代表队获得由赛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董智等三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北京残疾人射箭队参加本次比赛实现了检验训练成果、锻炼年轻选手的参赛任务,同时通过比赛充分与兄弟省市交流,起到了寻找差距学习经验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