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冬季体育

北京市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冰壶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8-09-18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北京市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冰壶比赛,于2018年9月14日在北京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0个代表队2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轮椅冰壶比赛。最终延庆、西城、怀柔队分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我市残疾人运动会上首次设置改项目,旨在宣传、促进轮椅冰壶项目在我市的普及与开展。我市两名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冠军陈建新、王蒙,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双人制,即每场比赛只有两名运动员参赛,每场比赛必须打满四局,总分数多者为胜。

  北京市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恰逢市残联成立30周年,以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实现伟大中国梦为主旋律,充分展示我市广大残疾人朋友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扬身残志坚、自尊自立、奉献社会的自强不息精神,以及热情参与体育活动所取得的新成绩,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预计北京地区十六个区及燕山地区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共计1500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