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文化动态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作品助力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0-04-24 【字体:

  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共同抗击疫情,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通过市残联微信平台举办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网上主题书画摄影文学创作集邮系列作品展活动。自4月初开展活动以来,得到了全市近50名残疾人书画、摄影、集邮及文学创作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近100幅,线上已展出两期。残疾人朋友们创作出形象化、具体化、生活化、富有感染力的文化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文化助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残疾人作品                 图为:残疾人作品
图为:残疾人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