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教育就业  >  社保扶贫  >  社会保障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区困难残疾人家庭居家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6-07-08 【字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图为仪式现场

    7月6日,石景山区残联与北京市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区残联联合举办区困难残疾人家庭居家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市残联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小红、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市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丽杰与9个街道残联理事长出席仪式。残疾人代表及市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服务有限公司服务项目组成员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2015年,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己为我区677户残疾人提供了家政、生活照料、专业护理等服务,受到困难残疾人好评。此次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居家服务项目”,将为我区765余户一户多残、老残一体、特困残疾人提供为期一年的、价值1680元的居家服务。服务项目包括家政服务、生活照料、专业护理3大项共计20余项服务内容的入户居家服务。以满足了我区残疾人最基本的、共性化的需求,改善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质量,使他们生活更幸福。

    启动仪式上,市残联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小红、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分别做了讲话,强调了此次居家服务的重要性。服务的承接机构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丽杰进行了致辞,勉励服务员优质、高效的做好此次居家服务工作。残疾人代表,服务员代表及街道工作人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从2016711日至2017711日,我区765户得到居家服务卡。他们有上述需求可以打电话请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到家为他们提供上述服务,并用服务卡结算。残疾人家庭将得到实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