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教育就业  >  社保扶贫  >  扶贫开发

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一行赴内蒙古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联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6-07-09 【字体:

唐海蛟副理事长一行赴内蒙古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唐海蛟副理事长一行赴内蒙古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根据《北京市残联对口支援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帮扶实施方案》规定,市残联社就中心负责指导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乌兰察布市各一个旗县开展残疾人示范扶贫助残基地建设;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建设残疾人义齿加工就业培训基地。

  2016年7月5日至8日,内蒙古残联发函邀请社就中心及相关业务部门派员到赤峰市、乌兰察布市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为此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带队,由社就中心主任赵子龙、盲服中心主任李雪梅等组成工作组赶赴内蒙古开展此项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扶贫就业基地和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残疾人就业基地,与内蒙古残联进行了交流,初步确立了进一步对口支援的方向与方式。

  内蒙古残联乔晓勇副理事长全程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