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教育就业  >  技能培训  >  就业中心

我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式面点师和西式面点师决赛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发表时间:2016-10-18 【字体:

图为中式面点师决赛现场图为中式面点师决赛现场

图为西式面点师决赛现场图为西式面点师决赛现场

图为中式面点师和西式面点师获奖作品图为中西式面点师获奖作品

    10月14日,我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2个项目决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56名残疾人选手激烈角逐,竞相比拼。

  参与此次决赛的选手是从348人参加的中、西式面点师初赛和69人参加的中式面点师复赛中脱颖而出。本届决赛中,中式面点师竞赛内容由规定品种和自选品种两部分组成,既考察面点制作功底,又鼓励选手自主创新;西式面点师从生日等6个主题中任选一个主题,自主命名,给选手充分的制作空间。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各显神通,用扎实的工艺、优秀的作品、创意的设计征服了裁判,赛出了风采。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市残疾人中、西式面点制作技术,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广大残疾人走技能成才之路。据统计,2016年6月至9月,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共举办了32场初、复赛, 2482名残疾人参加,晋级决赛选手436人。本月底,市残联将举办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其余14个项目的决赛,进一步为我市残疾人搭建展示技艺技能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