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康复服务  >  科研培训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8-10-26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脑瘫儿童康复机构教师业务素质,加强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康复训练能力,10月22日至25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培训班(提升班)”,全市15家脑瘫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的26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在2017年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培训班的基础上,深入展开引导式教育训练方法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教学,进一步提升引导式教育实操技能的进阶培训。授课教师通过大量的课程实例、训练视频带领学员们学习引导式教育理论,并通过分小组讨论、课程教具实操、成果分享和点评等方式进行授课,使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继续加强引导式教育康复训练方法。参训学员普遍反应此次培训方式灵活、实操性强、易于理解、便于掌握,为机构深入开展相关课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图为培训班实操展示讲评现场图为培训班实操展示讲评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