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康复服务  >  公告信息

27名康复机构保健医生参加全市保健医资格考核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20-08-31 【字体:

  8月27日至28日,由北京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的全市托幼园所保健医资格考核在北京花园饭店举办,来自全市16个区的1380名幼儿园保健医和27名北京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保健医参加了此次考核。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2020年度的保健医培训工作由往年的线下集中培训转为线上网络培训,所有报名参加考核的人员都需集中在5-6月完成30学时的线上课程培训,在完成所有课程的培训及测试后,方能取得考试资格。

  此次考核成绩将在10月发布,通过考核的人员将取得北京市妇幼保健院统一颁发的“北京市托幼园所保健医资格证书”,取得保健医任职资格,在机构中承担起儿童保健工作,为机构内所有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为全市托幼园所保健医资格考核现场图为全市托幼园所保健医资格考核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