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和谐家园法律服务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3-22 【字体:

  3月20日,由昌平区残联、区司法局、区律师协会联合创办的“昌平区和谐家园法律服务基地”在流村镇温馨家园正式揭牌成立。市残联维权中心副主任韩淑琴、区残联理事长彭尚玉、区司法局副局长柴龙钢、区社工委副主任徐湘涛、区律师协会会长吴晓刚以及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温馨家园负责人和残疾人代表近200人参加揭牌仪式。

  区律师协会表示将运用自己的法律技能和特长,为残疾人进行法律培训、就业法律指导,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残疾人提供法律援助,关心关爱残疾人,为他们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昌平区和谐家园法律服务基地”的成立,开创了我区对残疾人法律维权服务的新形式,使残疾人充分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残疾人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给与了强有力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