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到区残联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10-13 【字体:

  2011年10月11日上午,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到房山区残联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军、副区长卢国懿陪同调研。
  刘伟一行首先来到了城关街道,视察了区残疾人辅具器具服务中心和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之后到周口店视察了房山区精神病康复基地,最后来到区残联,视察了房山区职业康复中心天星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区残联理事长王红英就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12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刘伟充分肯定了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区残联要在新的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充满爱心、充满激情地做好残疾人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二是要进一步认识残疾人事业的特殊地位,下大力研究总结,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三是要积极争取市区领导的支持,开拓创新争一流,科学系统地规划残疾人事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做到全区残疾人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全覆盖。要抓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要大力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激励全区人民奋发图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