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联领导考察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10-13 【字体:

  10月10日,房山区残联理事长王红英、副理事长林国华和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8人到十渡镇、蒲洼乡考察2011年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2011年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十渡镇和蒲洼乡共有131户需改造残疾人家庭,现已完成了80余户。在十渡镇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红英理事长亲自来到了残疾人家庭中,对无障碍坡道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坡道的坚固程度、是否符合工程质量标准,询问了残疾人对无障碍改造工作是否满意,是否还有其他需求。林国华副理事长亲自体验坡道,感受了坡道的舒适度和实用性。残疾人表示:“谢谢残联,有了这个坡道自己再也不会摔跤了。”王红英理事长嘱咐乡镇残联要继续抓好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确保工程质量,让每个残疾人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