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60名残疾人喜获台湾街宝多夜市捐赠轮椅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10-13 【字体:

  从10月份开始,石景山区60名残疾人将陆续得到台湾街宝多夜市和在京部分台胞捐赠的轮椅,感受到了台湾同胞的浓浓深情。
  台湾街宝多夜市在搞好企业经营的同时,不忘慈善事业。他们在自己捐款的同时,组织在京的部分台胞捐款3.342万元,购买了60 台轮椅和100床被辱、2台洗衣机分别捐给了石景山区残疾人和杨庄社会福利院的老人。

  台湾街宝多夜市董事长陈国源表示:这只是他们从事慈善事业的第一步。今后,他们将本着取之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原则,加大对慈善事业的投入力度,并在企业中录用残疾人,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
得到轮椅的部分残疾人表示:感谢台湾同胞血浓于水的深情,要以自强自立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感谢骨肉同胞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