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45名视力残疾人喜获阳光软件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18 【字体:

  近日,又一批视力残疾人经过10天的培训,并经考试合格获得阳光软件。经过培训的视力残疾人可以撑握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实现了上网和网上交流。与其他培训不同,培训班聘请曾经参加国全国盲人计算机应用软件设计大赛并获奖的门头沟区盲人协会主席于世祥主讲,培训效果良好。
  为了让视力残疾人能够更加方便地使用计算机,门头沟区残联先后举办了4期阳光软件培训班,共有45名视力残疾人喜获价值700余元的阳光软件。这些视力残疾人借助阳光软件实现了上网“浏览”网页、进行网上学习、网上交流等。阳光软件犹如一缕温暖的阳光,给视力残疾人带来光明与关爱,阳光软件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