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与密云县穆家峪镇签订城乡共建协议书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18 【字体:

  东城区残联积极开展“城乡携手 共建文明”活动,与密云县穆家峪镇签订城乡共建协议书,统筹协调、总体策划,按照资源共享、携手建设、和谐发展的原则,定期开展共建互助活动。
  8月12日下午,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书记晋鹏与密云县残联领导在穆家峪镇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互相介绍了本地区残疾人工作情况,并就利用城乡互补优势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从艳梅理事长代表东城区残联向穆家峪镇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残疾人辅助器具,并表示东城区残联将定期开展共建活动,深入实地进行互助帮扶,“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共建”,在物质文明建设上相互帮助,在精神文明建设上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形成共建互助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