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延庆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15 【字体:

  7月13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在副理事长吴学文、办公室主任刘罗成的陪同下到延庆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延庆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耀刚,县委常委于少东,县残联理事长孙江,县财政局副局长张利忠等领导陪同调研。

 


  吴文彦理事长考察了延庆镇残疾人温馨家园运行情况和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建设选址工作,听取了县残联理事长孙江关于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延庆县委、县政府关心重视残疾人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的正确发展思路和县残联宣传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切实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的做法。她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强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争取使更多更好的扶助残疾人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促进延庆县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耀刚在讲话中,对市残联长期以来对延庆县残疾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县残联做好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的建设,争取明年顺利完工。
  调研期间,吴文彦理事长还就落实好十二五规划,加快延庆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有关问题,与县委书记孙文锴深入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