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聋人协会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5 【字体:

  为响应朝阳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号召,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针对聋人朋友可以驾驶机动车的现状,4月23日下午,在朝阳区第一个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行动日”到来之际,朝阳区残联聋人协会召开了“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市残联理事、市聋人协会副主席成海、朝阳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德福缘驾校校长杨建和朝阳区取得机动车驾照及正在考取机动车驾照的聋人朋友等60余人参加了讲座。区聋人协会顾问恒道福主持会议。
  会上,公安交警从机动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交通事故预防、治理拥堵和违章停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聋人朋友自觉摒弃“十大交通陋习”,杜绝“十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争做交通文明市民。成海副主席根据自身的驾车经验生动讲述了车前准备及道路行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杨建校长也讲解了文明驾驶有关知识。
  本次讲座是朝阳区残联响应全市“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号召的文明教育活动。根据驾车聋人朋友的要求,朝阳区聋人协会还将针对听力残疾人驾车人所关心的问题开展汽车保险问题答疑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