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举办应届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2 【字体:

  4月20日上午,海淀区残联举办应届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应届、往届未就业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及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未就业残疾人6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北京润乾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澳宇门业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大洋传媒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优讯时代(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毕易辉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丰睿堂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东陶有限公司7个单位提供了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运营、网络推广员、终端销售员、成品加工、编目员、客服人员、新闻复审员、人力资源、收集资料、电话访谈员、数据录入员、ISO CSR推进科事务员等近40个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12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在全区年初开展的2011年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基本情况调查、劳动年龄段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未就业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根据区残联职介中心日常收集的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情况而举办的。旨在帮助2011年新毕业残疾人大中专学生和劳动年龄段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未就业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