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齐静理事长到平谷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2-20 【字体:

  2011年2月17日,齐静理事长、吴学文副理事长到平谷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听取了平谷区残联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正大蛋鸡扶贫助残项目”和“平谷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并就进一步加快平谷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与区委书记邱水平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正大项目基地,齐静理事长实地考察了青年鸡舍及正在建设的正大蛋鸡舍,向陪同考察的区残联理事长杨冬春、区委农工委书记吴连江、谷大公司经理刘腾和正大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辐射带动残疾人脱贫致富情况。调研期间,齐静理事长还详细询问了区残联职康中心建设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齐静理事长对正大项目的实施和区残联职康中心建设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残联将继续支持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和发展。
  平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维洪,副区长魏玉瑞等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