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1年房山区残疾人工作会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2-15 【字体:

  2011年2月12日,2011年房山区残疾人工作会召开。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郭克利,房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欣国,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卢国懿出席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王红英作了题目为《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再创新佳绩》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0年房山区残疾人工作,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区残联党组书记隗福状主持会议。长阳镇和河北镇主管镇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卢国懿副区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区残联2010年工作,就做好今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带着责任感和爱心去工作;二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三要在“两个体系”建设上下功夫。郭克利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对残疾人工作的认识,站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残疾人事业和与国际接轨的高度,理解、认识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要以“两个体系”建设为主线,在做好残疾人保障体系的同时,着重做好服务体系建设;要加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不断总结新经验,创造新成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欣国强调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大投入,争取各级资金,为残疾人服好务;要做好房山五大园区、重点工程所在地的残疾人工作,确保残疾人群体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