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参加2011新春庙会展卖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2-11 【字体:

  为进一步向全社会展示残疾人热爱生活、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2011年春节期间,东城区残联积极协调区园林局,在地坛、龙潭庙会各提供了一个公益性摊位,并积极组织各街道职业康复站,在庙会期间开展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展卖活动。残疾人手工制作的软陶兔爷、平安福、年年有鱼、钩编手机袋等数十种产品深受游人和市民喜爱,成了庙会上的畅销货。大年三十上午,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看望参展工作人员。大年初三,宋甘澍副区长在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龙潭湖和地坛庙会的残疾人公益摊位,详细了解了经营状况和残疾人创业需求,向参加展示展卖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致以新春问候。在严严冬日里,残疾人朋友们用辛勤的劳动为喜庆热闹的庙会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