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疾人及其家长为安利公司送锦旗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0 【字体:

  1月20日,石景山区残疾人朱某和家人,在区残联理事长崔宁、副理事长张洪燕带领下,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天津分公司送去了写有“扶残助残显真情,雪中送炭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安利公司提供1.5万元救助款,为她治病的善举。
  朱某因类风湿关节炎住院,进行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住院及医药费共计7.1多万元,其中自付5.8万多元。因本人及父母均无工作、无收入,仅靠低保金生活,高额的医疗费用全靠亲友接济,后续的治疗费用至今没有着落。当市残联领导将安利公司的救助金送到她手上时,她感动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她表示:要以自强自立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感谢安利公司的关心。
  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天津分公司,崔理事长感谢安利公司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并介绍了石景山区残联的扶残助残计划。公司总监翟明翯感谢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致力于公益事业,帮扶残疾人,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