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2010年工作总结与2011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0 【字体:

  1月21日,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了2010年残联工作总结与201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区残联理事长崔宁、副理事长齐志强、张洪燕,各街道残疾人工作主管主任和残联理事长近30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齐志强主持。
  研讨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崔宁做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尽心尽力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0年残疾人工作,部署了2011年工作任务。
  他指出:2011年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要围绕石景山区战略转型和快速发展的中心任务,“以残疾人事业与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目标,紧抓“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北京市建设世界城市、石景山区打造“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有利机遇,以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两个体系”建设为主线,加大解决残疾人特殊困难的能力,开展济困扶贫、组织建设、服务设施建设、康复预防、终身教育、就业帮扶、文体健身、维权助残等八大工程,健全以区委为领导的社会建设机制,以区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为主导的政府推动机制,以区残联为主体的组织服务机制,以枢纽性社会组织为依托的社会动员机制,以专门协会为主体的自我管理机制,以预算、基金为支撑的经费保障机制,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
  崔宁理事长还就“石景山区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
  会上,八个街道和鲁谷社区残联理事长分别汇报了2010年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思路。并就“石景山区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