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行2011年个人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27 【字体:

  2011年01月20日,房山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以“我参与、我努力、我能行”为主题的残疾人个人风采展示活动。区残联理事长王红英、区残联党组书记隗福状、残疾人及其家长参加了活动。王红英理事长在讲话中,向全区广大残疾人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区职业康复劳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的一年职康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活动中,残疾人朋友们表演了手语舞蹈、三句半、诗朗诵、小合唱等自编自演的节目。
  本次活动展示了职业康复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房山区智力、精神残疾人通过职业康复,所焕发出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信心,得到了残疾人及家属的肯定与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