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梁田巡视员到门头沟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25 【字体:

  近日,北京市残联巡视员梁田到门头沟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区残联理事长赵凯、市残联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等等陪同走访慰问。
  梁田巡视员一行首先来到东辛房街道困难残疾人王建新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王建新爱人没有工作又患重病、孩子上学时,梁田巡视员对随行的街道、区残联的同志说,一定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城子街道双胞胎残疾人李娇、李尧家中,梁田巡视员饶有兴致地了解她们在温馨家园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在温馨家园愉快生活。最后,梁田巡视员来到龙泉镇残疾人张金儒家中走访,张金儒的爱人去世,孩子刚刚找到工作,她本人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梁田巡视员嘱咐随行的镇、村领导一定想办法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东辛房街道办事处主任穆春林、城子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秋芳、龙泉镇镇长闫洪亮等陪同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