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委书记张延昆到大孙各庄镇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25 【字体:

  1月12日下午,顺义区委书记张延昆在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陪同下,来到大孙各庄镇小段村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
  家住小段村的肢体残疾人高荣金,与视力残疾的妻子均属于重残人员,没有劳动能力。10岁的儿子正在上小学,家庭全靠年迈的父母照顾,生活十分困难。
  张延昆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活状况,得知他的父亲高玉全是位老党员,从来不向组织提出个人要求,任何困难都靠自己克服。张延昆对他们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很感动,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生活信心,如有困难政府和残联残联组织一定帮助解决。
  高玉全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全家一定要乐观向上,努力战胜困难,创造美好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