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1年丰台区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24 【字体:

  为了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部署任务,推动丰台区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深入开展,近日,丰台区残联与区司法局联合召开了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会议。市残联组联部副主任杨西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冯建宝、区司法局副局长巴恩来等领导及各街乡镇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站长、区法援中心、区残联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法援中心主任刘立燕做了丰台区2010年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11年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2010年全区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在区残联与区司法局的密切配合下,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1年各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站要继续以完善维权组织、业务体系,推动建立残疾人维权工作长效机制,和提高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者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重点,切实加大维权工作力度,更好地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东高地街道等2个法律援助工作站被评为2010年度丰台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全优单位,花乡等6个法律援助工作站被评为2010年度丰台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优秀单位,在会上受到了表彰。东高地街道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等4个先进单位介绍了工作经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区司法局副局长巴恩来在讲话中认为2010年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工作扎实、服务贴心,要求2011年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建宝在讲话中强调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城南计划和构建残疾人工作“两个体系”建设的关键之年,要求各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在残疾人法律维权工作上要认真对待,慎重处理,把工作做得更好,力求跃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