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残联部署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24 【字体:

  按照市残联关于做好2011年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的文件精神,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及时召开了专项会议,并制定了详细的走访慰问工作方案。为了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昌平区残联于日前就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部署会上,区残联就今年走访的对象、标准、走访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将走访任务分解到各个基层残联。最后,区残联彭尚玉理事长强调:一是今年的走访人数多,任务重,各基层残联要认真落实,并要及时将走访慰问的进展情况向政府主管领导汇报。二是准确掌握标准和政策,确保慰问款物及时、准确的送到每一位走访对象手中,让他们都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三是发挥各镇、街道的优势,对于那些没有纳入走访对象的人群,各基层残联也要进行安排。
  此次在全区开展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预计走访3361人,投入走访金额约137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