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部署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04 【字体:

  日前,门头沟区残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凯强调当前重点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结合当前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北京市残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残疾人生活补助办法>的通知》的贯彻落实工作,做好政策宣传与培训工作,做到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一个不漏,让广大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
  二是认真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做好“送温暖”活动作为当前残疾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科学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三是结合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从全面加快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门头沟区发展目标要求出发,认真研究制定2011年的工作思路,做好“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修订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