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齐静理事长到门头沟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7-16 【字体:

  7月13日,市残联齐静理事长到门头沟区调研残疾人工作,门头沟区委书记刘云广、门头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洪忠、门头沟区副区长李昕等领导陪同调研。

  齐静理事长听取了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同志关于门头沟区残疾人工作基本情况、门头沟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就工作中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与区领导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齐静理事长充分肯定了门头沟区的残疾人工作,就如何建设好区职康中心、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组织建设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其它工作的基础,有机构、有人员才能履行好政府赋予残联的职能;二是进一步改善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待遇。区残联要对全区的残疾人工作者进行调查了解,摸清情况,积极协调区有关部门,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待遇,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三是寻求建设有一定规模的助残好项目,惠及更多残疾人。加强调研,积极拓宽思路,寻求一些规模较大、生命力强的助残好项目,使其惠及更多的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