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领导到门头沟区调研“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6-21 【字体:

  近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就做好《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到门头沟区残联调研。门头沟副区长李昕、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门头沟区残联关于“十一五”规划完成情况的汇报,参观了龙泉镇、城子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考察了潭柘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和扶贫助残基地。

  梁田巡视员充分肯定了门头沟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一五”期间,门头沟区残疾人事业实现了长足进步,取得了显著成绩,最大的特点就是突出了一个“实”字。“十二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一定要紧紧围绕着建设“三个北京”、打造世界城市的战略,积极促进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又好又快发展。

  李昕副区长感谢市残联对门头沟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要求门头沟区残联认真做好前期调研工作,编制好《门头沟区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