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到延庆县调研“十二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6-21 【字体:

  6月18日,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一行到延庆县调研“十二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县委常委于少东、县残联理事长孙江、副理事长王丽霞、闫克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县残联副理事长闫克霞关于残疾人事业“十一五”工作汇报及对“十二五”规划制定建议的汇报。县残联理事长孙江对“十一五”工作做了总结,并着重强调温馨家园的管理运行机制必须建立,要为残疾人搭建好的平台,同时还要解决残疾人就业困难等问题。

  县残联机关干部、部分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门协会主席及残疾人代表在与市、县残联领导的座谈会中,对延庆县“十二五”期间残疾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克利副理事长肯定了延庆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延庆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农村专职委员的作用,从基层做起,为残疾人办好事,实事;二是要定期组织残疾人参加计算机、种养殖等培训班,提高残疾人就业的能力。三是残疾人发展和经济发展水平相协调,要结合本县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惠及残疾人的各项政策,使广大残疾人得到更多的实惠。

  于少东常委也就延庆县“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