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联研究部署2010年重点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3-09 【字体:

  3月4日,西城区副区长、区残联主席陈蓓与区残联科以上干部,就完成201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按照市残联和区委、区政府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的要求,在认真梳理全年工作的基础上,陈蓓副区长对西城区残疾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全面细致做好“十一五”规划的终期检查工作,认真制定好“十二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二是紧紧围绕“两个体系”建设,加大调研协调和落实力度,力争在政策措施、工作机制、具体标准、服务内容等方面有所突破。三是打造残疾人工作文化品牌,以文化树形象、促发展、促和谐。四是抓好规范化、社会化、信息化、枢纽化建设,确保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五是抓好各项基础培训工作,提高队伍战斗力。六是积极筹备“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迎检工作。

分享到: